工作坊: LEGO® SERIOUS PLAY®对话:迎难而上.驾驭未来 (工作坊 2)

LEGO® SERIOUS PLAY®旨在透过组合乐高积木的过程,以「动手思考」的创意方式来启发创意,推动团队成长和提升业务表现。

LEGO® SERIOUS PLAY®是一个辅引式体验过程,有助机构、团队和个人培养适应力和策略创造力。

在这个遥距工作坊,参加者将透过创意思考、有力的说故事技巧和有目的运用乐高积木,从中探索现今商业社会所面对的复杂挑战。

在元祖级LEGO® SERIOUS PLAY®大师级培训师和《Building a Better Business using the LEGO® SERIOUS PLAY® method》作者Per Kristiansen的带领下,参加者将以个人辅引、互动练习和一对三小组对话形式掌握LEGO® SERIOUS PLAY®的应用方法。

目标参加者

行政管理人员、企业家、初创公司、商业策略师、市场营销人员、人力资源人员、项目经理、教育人员、非牟利机构的行政管理人员等

工作坊详情

时间: 15分钟(技术设定)+ 90分钟(工作坊)
形式: 遥距的LEGO® SERIOUS PLAY®辅引式体验,包括实作练习和交流对话。
小组人数: 一对三。分组情况将视乎参加者可以参与的时间和背景。
语言: 工作坊将以英语进行。参加者必须能以流畅英语交谈。
材料: 每名参加者必须自备乐高积木,至少需要50件积木(样式随意)和1个人偶。
环境布置: 为了最佳的LEGO® SERIOUS PLAY®课程体验,参加者适宜在一个不受干扰的空间/房间设定一台桌面/手提电脑,亦须配备耳筒和麦克风,在工作坊进行期间露面与其他学员沟通,并把手机与电脑连接,以便在工作坊期间显示乐高积木模型作讨论之用。
登记: 名额有限,先到先得。每个报名名额只供一名参加者及一部电脑装置使用。
论坛资料

9月 2日

HKT 香港 16:00 (GMT+8) / LDN 倫敦 09:00 / NYC 紐約 04:00

讲者

Per Kristiansen

Trivium ∙ 合伙人 ∙ 丹麦

相关论坛

8月 27日

8月 27日

HKG 香港 10:30 (GMT+8) / LDN 倫敦 03:30 / NYC 紐約 22:30 (AUG 26)

The LEGO® SERIOUS PLAY® Method:艰难时代.创意要紧
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