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坊: The LEGO® SERIOUS PLAY® 對話:迎難而上.駕馭未來 (工作坊 2)

LEGO® SERIOUS PLAY®旨在透過組合樂高積木的過程,以「動手思考」的創意方式來啟發創意,推動團隊成長和提升業務表現。

LEGO® SERIOUS PLAY®是一個輔引式體驗過程,有助機構、團隊和個人培養適應力和策略創造力。

在這個遙距工作坊,參加者將透過創意思考、有力的說故事技巧和有目的運用樂高積木,從中探索現今商業社會所面對的複雜挑戰。

在元祖級LEGO® SERIOUS PLAY®大師級培訓師和《Building a Better Business using the LEGO® SERIOUS PLAY® method》作者 Per Kristiansen的帶領下,參加者將以個人輔引、互動練習和一對三小組對話形式掌握LEGO® SERIOUS PLAY®的應用方法。

目標參加者

行政管理人員、企業家、初創公司、商業策略師、市場營銷人員、人力資源人員、項目經理、教育人員、非牟利機構的行政管理人員等

工作坊詳情

時間: 15分鐘(技術設定)+ 90分鐘(工作坊)
形式: 遙距的LEGO® SERIOUS PLAY®輔引式體驗,包括實作練習和交流對話。
小組人數: 一對三。分組情況將視乎參加者可以參與的時間和背景。
語言: 工作坊將以英語進行。參加者必須能以流暢英語交談。
材料: 每名參加者必須自備樂高積木,至少需要50件積木(樣式隨意)和1個人偶。
環境佈置: 為了最佳的LEGO® SERIOUS PLAY®課程體驗,參加者適宜在一個不受干擾的空間/房間設定一台桌面/手提電腦,亦須配備耳筒和咪高峰,在工作坊進行期間露面與其他學員溝通,並把手機與電腦連接,以便在工作坊期間顯示樂高積木模型作討論之用。
登記: 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。每個報名名額只供一名參加者及一部電腦裝置使用。
論壇資料

9月 2日

HKT 香港 16:00 (GMT+8) / LDN 倫敦 09:00 / NYC 紐約 04:00

講者

Per Kristiansen

Trivium ∙ 合夥人 ∙ 丹麥

相關論壇

8月 27日

8月 27日

HKG 香港 10:30 (GMT+8) / LDN 倫敦 03:30 / NYC 紐約 22:30 (AUG 26)

The LEGO® SERIOUS PLAY® Method:艱難時代.創意要緊
詳情